熱門文章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 02-04-09 - 菲律賓夜市 (IV)

在碼頭與吉隆坡的王先生道別後, 我們再次乘Tony的大車回Mercure梳洗更衣
再出動時已是晚上的7時半了...
司機Tony再車我們出Waterfront的不夜天門口
目的是為了與吉隆坡的王先生會合
問問王先生有什麼美食推介
他就笑笑口的帶了我們去了昨天經過很大排檔的菲律賓夜市...





這裡很熱鬧, 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食物出售
菲律賓煮食品的其中一種方法BBQ當然是不可缺的



在未出手前先行一圈, 看見這種被葉包起的食物
令我想起了當年在菲律賓的長灘島也有吃過


再多行了一會, 看見很大煙
原來是一排6-7檔的小攤檔在燒雞翼
雞翼從來也是我的最愛, 我當然打算一會兒回來買
不過雞翼的價錢比天書所說的貴了, 由1RM上升至1.2RM
加幅度真大...



最後我們點了大蝦一人一隻, 4隻一共90RM


烏賊這樣一排5隻才15RM



一杯不好渴的桔仔冰 (王先生請, 不知價)
蟹2隻, 好像是14RM一隻, 但不肯定
其實還點了一條魚的, 但忘記了影了... 呵呵!


食物也很好味, 最好的當然就是那隻新鮮死的大蝦了
這一餐, 4個人共吃了約150RM
價錢比不夜天足足便宜了100RM, 但食物的質數卻高得多
唯一問題是在露天吃, 而且周圍也有人開火BBQ, 所以溫度很高
會一邊吃一邊出汗...

吃飽了, 但還沒買雞翼, 這當然不可
我們決定買回酒店當宵夜吃
很有趣, 我以為是一隻隻的吃, 但原來是要剪開一段段的...

買過雞翼後本來想買芒果, 但很貴20RM才5-6個
比香港買還要貴, 當然不買了...

最後我們過了對面馬路的萬寧買噴霧膠布
也是很貴20幾RM一支, 但也沒法了, 因今天在木台玩時一腳也是又大又長的傷口....

有朋友同王先生一起去按摩, 但我就沒去了...
找回司機Tony回Mercure

回去白白後, 剛剛的大蝦也落格了
親愛的雞翼我來了



黑膠袋裡放滿5隻被剪開的雞翼
先落醬汁, 再嘗一口
好味.... 如果是熱的就更好味了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全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