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 02-04-09 - Pulau Manukan (II)

第一個小島Pulau Manukan, 人很多
水是碧綠的... 在碼頭一看就已看見很多魚兒在游






當有人掉下麵包時, 魚兒就會衝上前搶吃


我們行到沙灘上放下不貴重的行李

便走回碼頭旁的木台, 原因是這裡的水比較深又多魚...
而我們在木台上的隨身物品也是很簡單的
錢及電話在防水袋內
有防水殼的CANNON相機一部
有防水袋的SYANO DV機一部
三個face mask, 是船家借的, 10RM一個
一件life jacket, 也是船家借的, 小妹專用,  5RM一件










麵包是早上在7-11買的, 一大袋白方包


一落水... 很快就溶, 所以很快就餵完一片
如果沒有帶麵包可以在島上買樽裝麵包的
好像3RM一樽...

別小看這條橫木, 因為上面住滿了有硬殼的水生生物
我們就算多小心, 也是被割得一腳也是傷口


雖然是這樣, 但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在心中拍攝也是一件樂時
由於我泳術不佳, 很怕深水的地方
所以只敢在木台上玩...



而我的朋友呢? 就可以和魚兒們一同唱泳了
會游水真好....



玩累了, 也餓了... 是找午餐的時間,





由於Manukan有一間resort, 所以也可以找到一些比較好的食店



不過, 由於我們沒有預訂, 所以可以選擇的食物種類也比較少
我看見有預訂我客人的食物是比較吸引的
我點了一個chicken burger, 而朋友就點了兩種麵
上菜慢, 拍照當然可以消磨時間



朋友的麵比較早到...
我不知是什麼味道, 因為看見是麵便沒胃口了



而我的chicken burger呢? 很遲才來
但很豐富, burger很高, 伴了沙拉及薯條...
很好味, 分量也很大, 一個人是沒可能吃光的.



吃過午餐後也快1400了
船家約了我們1400在碼頭等, 之後再出發去Sapi
準時上船... 準時出發...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全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