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檳城及浮羅交怡之旅2009 - 前往浮罹交怡 26-07-2009 (i)

今天是全個行程最早起的一天
因為我們要由檳城去浮罹交怡, 出發前一星期已在網上訂購了船票
115MYR來回, 每程約3小時, 啟航時間8:15AM
需提早一小時到達碼頭CHECK IN, 所以我們要約7時到碼頭, 六時多出門口, 五時多起床...
很辛苦!

梳洗好後, 用房內的微波爐把昨晚買的漢堡加熱
也用了房內的水煲及茶包泡荼
一個又便宜又美味的早餐出世了



天也沒光我門就CHECK OUT


我們約了昨天的司機哥哥柯先生6:30來接我們
他很好, 會一點點廣東話... 不過普通話就很不錯
我們多數混合普通話和廣東話來和他溝通
那麼早要車本來應收附加費的
但他也沒有收, 38MYR就可以了
他真是很好人!!

 
在途中他問我們在Langkawi住什麼酒店, 我告訴他是Holiday Villa Resort
他馬上給了我們他朋友開的餐廳Cactus仙人掌餐廳的卡片
他說地點正正是Holiday Villa對面, 叫我們去試試

到了碼頭, 約好了他28/7回來時請他也來接我們
之後我們就和司機哥哥柯先生道別...


碼頭很細, 一進去就看見這船在岸邊
我想, 我們就是坐這船了



但我們的e-ticket還不是真正的船票
所以要去拿回船票才可... 問一問人我們要如何做
他指了我們走出了碼頭後向右行
看見這大廈行便對了


我們一直沿著這大廈行, 到了這個鐘樓旁便到了


在門口我們看見有個肥女人
他一看到我們就知我們是來拿票的





對過資料後, 就給了我們船票
每張也有我們的名字, 也列明我們的去程及回程日子時間


再回碼頭... 等開船



看見漂亮的日出, 伴隨著碼頭的景色
構成了漂亮的一幅畫









但我們很蠢, 拿了票後只是不停的玩
不知要check in才可以上船
我們明明是最早到碼頭, 但就很晚才check in



check in counter的哥哥是要分位和派他左手邊的卡 (boarding pass) 給我們
我們才可登船
由於我們太遅check in, 所以我們又分開坐了...
真激氣!

上船了...




這是頭等位, 一排三個位


我們這些平民就要向下一層走


放下行李


住4個座位一排的經濟位
開船了, 坐得很辛苦, 要跨過旁邊的外國人才可去洗手間
而且船運很大冷氣, 很冷...
受不了, 所以出了甲板逛一逛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樣想法吧...
座位太窄了...



雖然有時會在海中心看見一些小島嶼
但也不是我的Langkawi
到底何時才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