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檳城及浮羅交怡之旅2009 - 享受生活 27-07-2009 (VI)

再次回到房間, 只是簡單的放下了隨身物品,



我們又再去往私人沙灘出發
看來我們真是很想用盡在Langkawi的每一分每一秒


在走往沙灘的途中看見酒店泳池旁有一個按摩池
我們也跳進內一試
很好玩, 而且感覺很舒服



為了爭取時間, 在按摩池逗留了一會我們又再向大海出發



來看吧... 朋友多喜愛大海
不消3秒鐘的時間, 他已由我身旁走到海邊了...



可惜今天有雲, 沒有昨天的日落那麼迷人
所以我們也沒有什麼拍照

到了約7時多, 我們回房間梳洗,
就再回我們的飯堂仙人掌了



仙人掌的門口真的有仙人掌的
而我們坐下後不久, 就看見美麗的日落
當然不可放過





然後就是點菜時間


串燒好像是我們這一次旅程吃得最多次的東西


beef salad, 是今天的special, 但頗辣的


意粉, 是我最愛的一度菜


炸魷魚, 十分香脆


馬拉通菜, 不太愛吃菜的我也認為它沒有問題


招牌牛, 也是很好味


仙人掌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白飯是免費的
而且店內的人也很好, 除了送我們西瓜外, 更請了我們飲蘋果汁


如果再有機會來Langkawi, 我也會再去仙人掌餐廳...
雖然他介紹我們玩的Island Hopping的價比較貴
但我們也是多謝他們的好意

由於Holiday Villa的Island Hopping價錢比較合理, 45MYR
而且又有信心的保證, 所以我們飯後還是去了它的travel agent找肥媽了
肥媽真是很酷, 用了不夠三分鐘時間就替我們訂好了明天的tour
看也不看我們就給了我們貼紙
但我們也不介意, 因為覺得她手法清脆, 很欣賞她


訂好明天的行程, 我們又去了購買手信



在途中我突然說想做spa, 朋友大力支持
所以回酒店後馬上派代表去酒店的Amoaras spa打探一下
可惜它快夠鐘關門, 我們只夠時間做最短時間和最便宜的Tension Massage (30min, 78MYR)













沒法啦, 照做可也, 但另一個問題出現了
就是Amoaras spa的人手不足, 不可同時替我們三人按摩
所以唯有女孩子先按
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替我按的是男人...
不過其實也很放心, 因為我的朋友和替她按摩的小姐也在身旁
所以整個個程半點問題也沒有
而且可能因為他是男人, 力度很好, 好舒服
我們就是這樣渡過了Langkawi的最後一夜
明天就要回檳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