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檳城及浮羅交怡之旅2009 - 離開Pulau Payar 27-07-2009 (V)

約2:30, 我們返回浮台



朋友再去浮潛, 但我沒有去了
始終mask入水, 令我對浮潛的興趣大大減低了
我決定走進船艙的玻璃底參觀
途中看見這個出入口, 就是玩水肺潛水的人所使用的


好了... 進入玻璃底的部分了
沿樓梯一直向下走, 感覺緊張



就是這兒了...


可舒舒服服的看見水中生物






更看見有人在潛水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論看見怎樣多的魚也好
也沒有親近大自然的感覺


約3時多, 我們也開始準備回程了
我把在海中的朋友叫回來
之後收拾好行裝







正想登船時被工作人員阻止了
他叫我們上另一隻船, 我想一定是這船已滿人了
但另一只船還沒準備好讓人上船
所以我們只好坐在旁邊等待
在等待時看見這板, 板上列明了活動的時間
看來相當有用, 可惜我走時才發覺



好了... 上船了
也結束了今天愉快的Pulau Payar之旅



回到岸上, 開始又有問題了, 我們不知如何回酒店


馬上走去問工作人員, 他很好叫我們跟著他
之後更替我們查表, 看看那一輛車是回我們的Holiday Villa Resort



5009
很易找, 二話不說就跳上車上



車程又是大約半小時
Holiday Villa Resort... I am b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