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沙巴美人魚島之旅2014 - 01-04-2014 (I)

2014年4月,是我期待已久的清明節假期。
這是因為今個假又能夠到馬來西亞遊玩,
而這一次的目的地, 是我最熟悉的沙巴-亞庇。
今次已經是我第四次前往這個地方,
雖然已經來過很多次,但看到便宜的機票還是忍不住手買下來
$1200也不用便可以來回香港至沙巴,真是無法忍耐。
這次的時間也算是還可以,早機去早機返
我和丈夫一早便乘的士前往機場,由於一早便在網上進行登機手續
所以到達機場後只要輕鬆的放下行李





便馬上可以前往吃過早餐


今早不太開胃,所以兩個人只是吃了一份早餐


之後我們便過關前往我們的登機閘口



505號登機閘口



我們懷着興奮心情等待登機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希望不會影響我們的行程吧。


時間還沒到九點五十五分


但地勤人員已開始讓我們登機




可惜由於天雨的關係,我們在機上足足坐了一個小時還沒有起飛


在跑道上等候起飛的飛機多得數不勝數


好不容易終於到我們了


一飛沖天藍天白雲,沙巴我們來了


之前每一次到這個地方也是在晚上起飛,
所以根本沒留意原來海上那麼多小島嶼,
不禁令我想起與丈夫結婚那年的度蜜月旅行,
我們前往馬爾代夫的小島度假村時,也看見很多小島嶼。



約三個小時後我們終於來到沙巴了


看來這裏今天的天氣也不太好有一點污雲。
希望不會影響我們今天的行程吧。



希望今次我們能擁有一個開心愉快的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