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沙巴美人魚島之旅2014 - 03-04-2014 (II)

終於可以出海了


今次除了我一個人外,還有兩位外籍女士同行


出發了




我問船長我們會去什麼地方浮潛


他告訴我會去兩個地方,但詳情就不知道了


只知道一直向著小美人魚島進發


直至看到海上的建築物


看來這裡便是我們的目的地


Dive Lodge


船正在慢慢的靠岸


我們登上Dive Lodge


船夫指示我們下船後要轉坐停泊在前方的船隻


我們正身在綠色點 - Dive Lodge


在再上船前,船夫要我們休息一下
同行的外籍女士和我也是一頭霧水的
不明白為什麼要在這裡等,
在詢問之後才知道因為要在這裡會合參加Day tour的遊客,
所以要稍為等一會兒。
因此我便四週看看







看來如果參加Day tour的遊客是可以在此用餐的



外籍女士問到底一會兒會去什麼地方浮潛
這裡的人告訴我們要睇天氣及水流
可能會到燈塔旁吧,
但暫時還未確定。


多等了一會後終於又再出發了



換上另一艘船隻




向著不明的潛點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