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曼谷之旅2015 - 30/03/2015 DAY3 (VI)

看完臥佛後,我們打算前往大皇宮,
由於不太識路,所以老公走去問問路人方向。
路人告訴他現在是皇宮的休息時間,要下午兩點才再開。


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之下,我們決定先吃午飯。
原來附近想找一間餐廳也十分困難,
我們邊行邊找,無意中看見這間不起眼的小店。


小店就好像身處後巷一樣,
由老伯伯及婆婆煮麵


太地道,根本看不明的餐牌。
但看來價錢製便宜。


在這裡有一隻躺在路中心睡覺的花貓,
每個人行過也要避開牠,
證明貓比人惡。


麵來了,有很多材料,味道可口,
但份量就細了一點,我吃了一碗,老公吃了兩碗,再加上一杯冰茶才100銖多一點,
便宜得很,果真是地道美食。


吃完之後我們打算行點皇宮,邊行邊影。










在半路中途經過一警崗,站在那裡的男人叫停了我,
告訴我大皇宮未開,建議我可先到其他地方參觀,
例如happy buddha,lucky buddha等,又告訴我們今天是泰國新年,所以入皇宮免費。
他給了我們一個地圖,在地方上寫上值得參觀的景點,
叫我們在皇宮午休時段去參觀,
又告訴我們由於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所以tuk tuk只收40手泰銖便可走完所有景點。
就遲時那時快,已馬上有tuk tuk前來,在沒有足夠時間的思考下,我已好像被鬼附身的上了車。
問問司機價錢,他反問我們想付多少,
我直接告訴他40,但他又就可以,
所以便馬上出發了。




很快,我們便來了第一站,
Happy Buddha和lucky buddha。



下車時,司機帶著我們走,


先介紹泰皇


之後帶我們入廟,



這個是happy還是lucky我已記不清了。


只記得司機帶我們去摸在廟宇四角的石頭,他說會為我們有來好運。


之後,我們去了旁邊的另一間小廟宇,
這個應是happy或lucky我也不知道,
只記得在這裡有位先生和我們京天,教我們和佛像許願。


而且他也告訴我們地圖上寫的那個Thai Factory是一個賣珠寶的地方。
而這個地方說是我們下一個景點,
我告訴司機我們不想去,但他堅持要去,
很明顯我們去那裡他是會有好處的。


曼谷之旅2015 - 總目綠

http://howingy.blogspot.hk/2015/04/201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