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27/04/2015 男仕服用的鋅 / 茄紅素 / 馬卡

4月27日, 星期一, 所有同事出外工作,
只餘下肚皮不爭氣的我及已懷孕的同事留在大本營,
想起同事們在戶外的地方身水身汗, 但我就在冷氣房寫日記,
其實內心也有點不安,
始終, 一開始老闆讓我留在大本營的原意是假設我懷孕了, 不想我太操勞。

約早上10時多, 老闆要見我, 問我情況如何,
唯有如實報告手術不成功, 但仍然尚餘胚胎可放。
他知道後也表示支持我, 叫我不用理工作,
盡快再去做手術, 看見他這樣說內心也有一點感動,
最起碼知道老闆是體諒我的,
或許六月的經期後去吧, 如果失敗了還可以在8月的暑假多去一次。

中午, 約了yahoo bid的賣家到荔枝角交收,
為的就是購買補充品給老公服用,
希望時來運到, 不用再去泰國。
我買了三種補充品,
第一是鋅 Znic Picolinate, 22mg, 60粒, 可提高精子數目。
上次ivf前, 醫院也有給我公服用鋅的, 而精子質量也有提升, 所以今次再買。



第二是茄紅素 Lycopene, 20mg, 60粒, 也可提高精子數目及質量。



第三是馬卡 Maca, 500mg, 60粒, 可提高男性的整體性能力。



感覺好像要養肥隻豬仔拿去賣一般,
希望老公合作, 乖乖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