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10/05/2015 使用艾灸貼及見沈醫師後感

5月10,星期日。
連續兩天也沒有做什麼辛苦的事情,但是卻很累,
覺得十分睏,好像睡多少也不夠。
我也不能確定這麼累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吃了糖尿藥,也可能是吃了沈醫師的藥,
總之就是很累吧。

先說說沈醫師的藥,煎藥麻煩得很,
而且味道也令人難受。
飲完她開的藥後,除了不停放屁外,
更使我變得無胃口,
而且也有一點反胃及輕微想嘔的感覺,
現在一共飲了她三包藥,
明天會去覆診,我希望她會給我換換藥吧。

另一方面,我也開始了使用艾灸貼,




今天是第四天用了。
這個貼我在淘寶買的,
420元人民幣有20盒,即21元一盒,
每盒有兩貼,每次用一片,
貼在肚臍對下的地方。
使用方法很簡單,把精油倒在藥包,



之後貼在自己需要的位置,過了數分鐘便會開始發熱。
如果太熱可用貼紙貼在藥包上。
我每次大約貼五小時,之後便直接掉棄。
沒有很大的氣味,唯一缺點就是貼後肚子凸起了。
我用了四天,也不知到到底有沒有功效,
總之就是十貼一個療程,到時再看看吧。

其實我還買了這個艾鹽包,


這也是用來暖宮的,噴點水,在微波爐加熱便可,
但我還未試用,不知效果如何。

總結,這幾天也是有成果的,
因為一直也沒有任何變化的排卵紙在這兩天明顯變深了。



雖然依舊未見粗深,
但也很不錯吧。
我不知到是沈醫師的功,還是糖尿藥所致,
總之就是一個好的進展。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