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11/05/2015 準備做功課

5月11日,星期一。
今天第二次去看沈碧琼女中醫師,地點為尖沙咀街坊福利會。
依舊是一放工就趕去,醫師看見我的第一時間便是問我拿體溫看。


昨夜零晨三時量的時間是明顯的低溫,
但早上六時在床上等鬧鐘響後,再量等溫度又上升回平時的溫度。
我也不知道信那個好,但師師說早上那個不準,
可能因為醒了太久吧。

之後她再問了我的資料,我向她展示了這天比較深色的排卵試紙。



再把把脈,看看舌頭,
便告訴我明天12/5及大後天14/5要做功課。
而這次的藥更加了紫河車,
只是看見名字便覺得難飲死了。
希望飲完會看到粗深的排卵紙吧。

診症完後,先付款,
由於今天用了紫河車,所以藥費貴了很多,
五天藥,要1162.5元。其中特別用藥佔472.5元。


付款後,再約了星期五到九龍塘看沈醫師,
之後便去做針灸,完成針灸時,
問問醫師這次的藥要今晚食還是明天開始食,
她說得似是而非的,但最後也說今晚食,
所以馬上趕回家煎藥。

晚上十時多,再驗排卵紙,
顏色比昨天更淺,真是十分失望,
弄得我很有衝動再去照超聲波,
但再觀望一下吧,或者星期四再去照照看。
這晚沈醫師開的中藥我到晚上11:30才煎好。
加了紫河車的藥沒有我想像中的超級難飲,
但也算是比之前難飲很多了。
我用堅毅的意志飲完整服藥,
是否真的苦口良藥我不知到,
總之要相信醫師,她一定可以幫到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