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13/05/2015 專心到泰國放胎

5月13日,令人極失望的一天。
由於排卵紙一直沒有正反應,但沈醫師卻要我做功課,
所以忍不住,在放工後又去了太子找婦科照子宮及卵巢,
希望就算卵子未排出,但如果已成熟了也能拜託醫師開破卵針,
人工排卵。

十分可惜,超聲波的結果令人失望,
上星期明明有一粒1.3直徑的卵子,
但今天最大的卻只有1.1。
為何會比上星期更細?
那這一個星期不是白過了嗎?
醫生說我之前用藥太多,身體習慣了要用藥才會排卵。
所以現在卵子沒有發育。
之前那個1.3的不是縮小了,而是沒有了,
因為沒有發育,所以已凋谢了。
而且上次大量取卵,所以現在也沒有卵了。

而內膜也由0.6下降至0.4,天呀!
為何要這樣對我,我已那麼努力了,
為何也不給我一次自然排卵,活在世界上那麼多年,
我也不知自然有否自然排卵過,

狠下心的問醫生如想通經,可以在什麼時間,
她說內膜太薄了,不能通經。
估不到排卵不到我,現在連通經我也沒有資格。
真是死心了,不再想自然受孕了。
不如專心到泰國放胎更實際。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內膜那麼膜,到底何時才能來經。
因為要來經後才可用藥,重建內膜環境,準備放胎。
已問了抽泰國那邊的周小姐,
她不建議我6月放胎,7月做會比較好一點 。
雖然會用藥讓我增厚內膜,
但她說也要有一定的內膜基礎才可。
到底現在我該如何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