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15/05/2015 調整策略

5月15日,星期五。
心情依舊不好,充滿焦急及不安的心態。
我帶著這樣的心情到浸大第三次見沈醫師。
告訴沈醫師我我情況變差了,
卵子細了,內膜也薄了,而且身上更長了類似濕疹的東西,
痕癢難當。
可能醫師感覺到我的情緒吧,她今天很用心和我談了很久。
她不斷叫我不用膽心,有辦法會幫我。
我告訴她想經期快點到,她卻說如果調經和助孕二選一,
一定是助孕比較重要,反正我多囊所以經期根本調不了。
她認為多囊又不是卵巢退化,只要還有種子就可以養出來的。

我問她什麼時候適宜再放胎,她說我身體差,
現在放也是浪費,要我有恆心,乖乖的食藥,養好身體。
她說雖不能100%,但有有一半機會幫到我。
總之現在什麼補品及西藥也不要吃,專心吃藥。
她看見我那麼焦慮,所以額外為我加了補藥,
就是鹿茸加蛤蚧,叫我自己回去加烏雞一起燉。
開方前,醫師也問我經驗能否負擔,
我表示只要是對我好便開給我吧。
第一次要燉這種東西,我也不太會,


醫師教我燉兩至有三小時,
鹿茸和蛤蚧尾的渣也要吃,總之就是當飯吃,如果吃不完就給我先生吃。
先拿三天的份量試吃,如果沒有問題就再拿三天的藥。
而往常飲的中藥,我今次決定要代煎,
真的受不起要自己煲了,明天下午六時回浸大取藥。
這次的費用十分貴,由於有鹿茸及紫荷車,所以要2105.5


沈醫生也問了我先生有沒有問題,她想下星期也見見他,
所以即時為他加了位,不用排隊。
現在什麼也聽她吧,把腳步放慢,調整一下心態可能對我會較好。
聽她的話乖乖吃藥,勉強放胎也是沒有用,
但最少希望8月可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