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19/05/2015 調整期

5月19日,星期二。
轉眼間飲了沈醫師開的藥已有十多天了。
現在基本上早晚會飲含有紫河車的中藥,
不過今次沒有那麼辛苦了,
由於上次有空在星期五看醫生,星期六拿藥,
所以決定了代煎藥。
一小包,只要浸熱水便可以飲用了,


不再自己煲,壓力細很多,
而且味道也沒有那麼難飲,算是用煎藥錢解決了費時煎藥的煩惱吧。

另一方面,鹿茸,蛤蚧,烏雞湯我也飲了三天了。
沈醫師本來要我飲三天,如果沒有問題便再去拿藥,
但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媽知我要燉這個,馬上到藥行替我自行多配三天藥分,
她說到藥行配會便宜一點,我媽常光顧這藥行,
她說不會收貴她的。
藥行給了我媽六對很大的蛤蚧,還有30克血茸,






收費為500元正。
我媽看到那個血茸很細片,而旁邊有大片的鹿茸,
一問之下,知道原來大片的鹿茸更便宜。
沈醫師開給我的鹿茸很大片,可能只是一般貨式。

整體,飲了中藥及鹿茸後,
手腳變得溫暖了。
但另一方面,整體的體溫下降了。
今早的體溫更是歷史新低,



低得手機程式也以為我快要來經了。



因為上星期才照過內膜,只有0.4,
我當然知道不會來經,但到底手腳溫暖,
不過整體體溫下調是什麼原因,
真是要問問醫師。
至於排卵紙,就更加無言了,
明明前幾天還有弱陽,希望它一直加深,
但今天已完全轉弱了,



根本不知攪什麼,我不想理排不排卵了,
但可以快點來經嗎?
今天已是周期的第三十三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