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22/05/2015 調整期II

5月22日,星期五。
最近也睡得很差,今天我放假,所以可以多睡一會。
起來梳洗後,吃點輕便的早餐,便馬上準備材料燉鹿茸蛤蚧烏雞湯。
完成準備功夫後,便馬上飲中藥。
而剛剛開始燉的鹿茸湯,我打算作為今天的午餐。
飲過鹿茸湯後,便準備出門前往看沈醫師。
由於沈醫師今次想見見我先生,所以出門前先備好他之前的精子報告,
一會兒讓沈醫師看。

我在浸大中醫診所與老公會合,等了一會才見到醫師。
老公先看沈醫師,我讓她看了我在14年9月、12月做iui時,
還有剛剛4月做ivf時老公的精子報告。
當醫師看完上年9月的那個報告不斷搖頭,
再看今年4月的報告,發現精子大有改善,
她好奇的問我先生吃了什麼。
看來,只要他肯乖乖的小心飲食便沒有太大問題。
不過醫師也開了藥粉給他,暫時有三天藥,




如果飲用後沒有問題可以再配。

到我看醫師時,我馬上向她展示我的體溫圖,
我告訴她我的睡眠質素很差,
整晚不停的睡醒,所以量度的體溫未必準確,
醫師說沒有問題,大約有個參考就可以了。
整體而言,當她今天看過我所有的超聲波照片後,
醫師給我的感覺她很有信心,
她認為可以為我養出卵子,
我只要用心飲她開的藥便可,
就算是最近的體溫下降也不成問題,
她說卵子生長時體溫會較低。
亦說我的子宮太寒,要慢慢來才可。
但現在我手腳也比以往溫暖,已經是十分好了。
她要我再飲五天的鹿茸蛤蚧烏雞湯,
我告訴她媽媽會幫我買,她也認同自己買會便宜一點。
再者,她要我看這幾天的體溫,
如果大幅度上升便快要排卵,那便星期五才覆診。
但如果沒有上升,就在星期二再去照一次超聲波。
看看有沒有優勢卵泡,如果有大約1.3至1.5便要在星期三回去找她針灸,
輔助排卵。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信心,不過也會跟醫師的說話去做。
希望今次會有好消息。


五天藥, 診金連針灸,1263。

說真的,其實我想快點想來經多於排卵,
反正我在泰國已有胚胎了,
我只想養她身體去放胎。
但既然醫師認為這樣可以幫到我,我也會信任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