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29/05/2015 準備新週期 II

5月29日,星期五。
已經食了兩天份量的通經藥。
得老闆批准,早了一點放工,之後到波大見沈醫師。
上次通電話時,已經大約向沈醫院報告得的情況。
沈醫師看過我的體溫圖後,認定我沒有排卵。
不過她說既然能養出子宮內膜,
一定可為我養出卵子。
我告訴她西醫看到我的卵子也縮小了,完全沒有比較大的卵子,
她說就算我不通經都可以,卵子可以慢慢再養出來。
根本不用介意週期長,
中西醫的想法真是完全相反,
上次黃醫生罵我把週期拖得那麼長,
現在沈醫師說長也不成問題。
但我始終也想有個穩定的週期,所以也決定了食通經藥。
醫師說我吃了通經藥理應體溫升高,但我卻沒有升高,
不禁令我有點擔心,不知幾天後經期能否順利來到。

至於排卵藥,我也問了她我能否吃,
她說我吃也不成問題,
更會用中藥和我配合,
但還有數天時間,讓我再考慮一下吧。
期實她說我自然週期也是可以的,
不過可能需要多一點時間。

我也問了她,如果我去泰國放胎那個週期,
是否只做針灸便好了,不要吃中藥,
因為泰國那邊叫我不要吃中藥。
醫師卻說因為西醫不知我會吃什麼所以不建議,
但她認為只要讓她知道我會用什麼西藥,
會好好地和我配合,所以也不成問題,
還叫我不要和泰國那邊說就好了。
我也不知是否可信,但還沒行到那一步,
暫時還是不要想太多吧。

由於醫師知道我已在等月經來,所以也替我轉了藥,
沒有難喝的紫河車了,



而且今次也不用針灸,
她給了我7天藥,下星期覆診。
希望我下星期見她是已來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