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27/05/2015 準備新週期

5月27日,星期三。
昨晚失眠,睡得很差,很期望今天的體溫會有所提升,
可惜依舊沒有上升,我也不肯定有沒有排卵。
其實也很心急,很想馬上開始食通經藥,
但又怕與中藥有抵觸,所以決定再問清楚沈醫生後才吃。

放工時,又再打去找沈醫師,
醫師過了約半小時後便覆我,
我馬上向她報告我的狀況,知道我內膜有1.05後,
她說現在子宮內膜也養到出來了,
只差在卵子,她問我體溫如何,這當然是沒有上升了。
更叫我下次回去時帶卵巢的超聲波給她看,
但昨天黃醫生好像沒有給的卵巢的照片。

我問她需不需要休息幾天才回去覆診,
她說如果我想她幫我,便要回去覆診,
所以我今個星期五會再去見她。

至於通經藥,醫師說吃不吃也沒有所謂,
我怕有抵觸,她也表示沒有問題,
所以我決定今晚開始吃第一次通經藥。
通經藥每天兩次,每天相隔十二小時吃一次,
吃藥的同一時間伴著維生素C丸。
如果沒有懷孕,停藥後,大約五天便會來經。
今天是27/5,如果真是五天來經,那大約5/6便來經。

下個周期我會先再試一個月排卵藥,還打算到黃醫生那裡打排卵針。
我每次這樣做月經也會來得很準,大約28-30天,如果還是不成功,
那麼7月頭便來經,再來養好子宮內膜便到泰國放胎。
現在感覺日程也變得明朗了,
心情也舒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