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05/06/2015 day2見沈醫師

6月5日,星期五。
也是經期的第二天,今天不論流量及顏色也不錯。
流量不多不少,顏色是鮮紅的,但有一點點血塊。
不過沒有什麼經痛,一切正常。

放工後馬上趕去浸大見沈醫師,
告訴了醫師我月經已來。
她說等我月經完結後一星期又要開始燉鹿茸、蛤蚧及烏雞湯。
而我四月那次的月經太不正常,有血的日子有十多天,
而且整體週期也太長,她想和我縮短一點。

我問她我要不要去照基礎卵泡,
她說不用了,因為我是多囊,一定會看到很多很細的泡泡,
所照也是沒有意思。
我再問她要不要驗血看荷爾蒙指數,
她也說不用,認為只要看體溫便可以。

至於針灸,這次依舊暫停,
醫師說下下星期才再施針,
現在只要乖乖飲藥便可以了。
而今次的藥會比較酸,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我估計是因為我說我最近胃口很差,而且口乾,
所以醫生為我加了桔梗、山渣及烏梅吧,
但對我來說,什麼味道也行,
只要對我有益的,我也會乖乖地飲。
這次醫師開了六天藥給我,又是代煎藥,



明天6:45拿藥,收費為873.6。

看完醫師後,也聯絡了泰國醫院那邊的周小姐,
大約告訴了她我想7月去放胎,
預先溝通想在六月底預先拿增厚內膜的藥。
我還問了她可否安排在泰國那邊針灸,
但她竟然說不建議在放胎前針灸,
這是我很意外的答案,看到下星期又要去問問沈醫師才可。


6 則留言:

  1. 加油呀!我第三次ivf 6月尾開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由頭開始,定係只放胎?
      你都要加油。

      刪除
  2. 我由頭開始呀!今晚開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努力呀,祝你谷多d卵,放完鮮胎仲有好多雪胎剩。
      但你知不知道之前失敗的原因?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