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07/06/2015 排卵藥

6月7日,星期日。
今天是經期的第四日,昨夜睡前我開始了服用第一粒的排卵藥。
這次最終決定食排卵藥,也是因為不想經期到像上次一樣遲遲也示來。
雖然我知道可能食避孕藥調經,但我真的很不想。
所以唯有用這種方法。
雖然有人說服用排卵藥會另內膜變薄,
但我問過黃秀珍醫生,她說她這種不會的。
而且我都信任沈醫師,我知道她的藥方一定可以對我有幫助的。

黃醫生開了五天的排卵藥給我,除了每天一粒排卵藥外,
更要每天三次服用維他命C藥丸,
雖然我之前有食過排卵藥,
但要用維生素C輔助也是第一次。
我上網搜尋過,原來服用排卵藥同時服用維生素C,
會比單一服用排卵藥的功效更好。
姑娘叫我在食完排卵藥後再聯絡她,
她會給我定時間,看看何時覆診。

而沈醫師今個星期為我開的中藥真的很酸,
但相對來說,沒有之前的那麼臭,
易入口一點,但我估計下星期又要開始飲紫河車,
到時又要再難受過。

另外,我之前在淘寶訂的笑笑面排卵紙已經到了。
10元人民幣一條,比我在香港找到的20多元一枝平很多。



不過有少部分是今年8月到期,
但不打緊,我過幾天馬上用了它們。
所以問題也不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