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12/06/2015 再燉蛤蚧

6月12日,星期五。
今天又會去找沈醫師覆診。
事前,我已打給女西醫黃醫生,向她報告我4/6來經,
6/6開始食排卵藥,她聽到後,叫我下星期一回去覆診,
到了那天,便已是經後的第十二日,不知卵泡及內膜的情況會是如何呢?

我告訴沈醫師,我星期一會去看西醫,
她有可能會為我打排卵針,
師醫說我內膜未準備好,
所以要我再燉一個星期的鹿茸及蛤蚧。
我問她要不要早點回來覆診針灸,
她說要我星期二回去針灸,
但星期二是我最討厭的銅鑼灣,所以我情願星期三到雷生春堂。

我告訴醫師,我打算7月再到泰國放胎,
問她能否在放胎前繼續針灸,
醫師說沒有問題,只是西醫不明白中醫的原理,所以才說不好。

至於今次的藥,很麻煩,
因為剛好紫河車缺貨,所以要換成沖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