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15/06/2015 優勢卵泡

6月12日,星期一。
今天是我週期的第十二天,也是的要回黃醫生那邊覆診的日子。
這次去看醫生,主是想看看有沒有優勢卵泡。

放工後馬上到太子去,今次診所的病人頗多,
等了很久才到我。
簡單的交代了我4/6來經,6/6開始食排卵藥,
之後醫生便馬上為我進行超聲波檢查。

我十分緊張,急不及待的問醫生有沒有比較大的卵泡。
醫生說有一粒成熟的,其餘的也是十分細小的。
我有多囊卵巢,所以這也是很正常的事。
其實只要有一個成熟的卵泡,我已心滿意足了。

我最大的那個卵泡在右方,直徑為1.67cm。



而左邊最大的卵泡,就只有1.23cm。



其實,如果只計卵泡,用了12天便有1.67,我已經很滿意了。

可惜內膜卻很薄,只有5mm,根本不適宜植入。



不過厚度已比上個月有進步了。
所以醫生開了E2給我服用,
用來養卵及內膜。
每天一粒藍食小藥丸,一連食五天,
但兩天後,即17/6回去覆診。

17/6那天我剛好會到雷生春堂找沈醫師覆診,
這樣,我打算先看西醫,再看中醫。
這樣便可把最準確的情況告訴沈醫師。
上次沈醫師替我養出了10mm的內膜,
希望今次也可以吧。
所以我會努力吃鹿茸及蛤蚧的。

說實在,今次沈醫師開的藥我不太受得,
服用後也有痾水的情況出現,
而且紫河車粉末真的很臭,
這些藥要飲到星期四,真是難受死了。

另外,今早我用排卵儀時,
終於第一次看到有洋齒狀的結晶,可惜要拍下照片實在很困難。
總之就是那些長條狀的東西。



雖然數目不是太多,但第一次見到也十分高興。
希望過幾天會看到全洋齒狀結晶吧。

現在首要是養好內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