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檳城及浮羅交怡之旅2009 - 澳門君怡及新好利 24-07-2009 (II)

約下午三時多才到達澳門, 馬上跳上的士前往酒店CHECK IN





我們住的是君怡酒店, 4星級, 暑期房價530HKD一晚
大堂不是很大, 但尚算是可以吧...



我們住的是18樓, 行政樓層, 很高貴的, 要用KEY CARD才可以按電梯的18字上樓




房屋也很整齊清潔
唯一的問題就是床比較細,
一張床睡二個人比較辛苦...







放下行李後, 我們便馬上去吃東西
因為快4時了, 我還是什麼也沒吃過
問過行李生, 知酒店距離官也街好近
所以我們就選擇步行前往, 更在沿途拍下風光








由君怡到達官也街, 大約需時10分鐘
是可能接受的步程
不知吃什麼好, 我提議朋友去新好利
因為我以前吃過, 覺得不錯, 而且它的葡撻也十分好吃, 很出名..






由於時間不早了, 所以也沒有飯或意粉可以點了
因此點了比較簡單的公仔麵
我吃的是雞翼



朋友們吃的是雞扒



麵後加一個甜品...
葡撻很熱很好吃... 7MOP
我覺得比較貴, 但真是很好吃



鮮奶撻也是7MOP... 我沒吃
但朋友說也是很好吃的



吃飽, 充滿能量, 我們便起行到下一個景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