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22 - 25/06/2015 排卵後至開獎前

6月22日,星期一。
估計排卵後的第四天。
大衛粗深,而clearblue依然哈哈笑。



驗完尿後馬上服用了第一粒的菠蘿蛋白酶,
用以幫助植入,可能早吃了一點,
因為如果是ivf的話,應是放第五天胎的那天開始服用的。
現在老公的精子又要游,又要同卵子結合,
要攪那麼多,應該還未到植入的日子。

不過,作天開始有點肚子抽痛的感覺,
今天繼續這種感受。
但如果說是受孕後的感覺就真的太不真實了,
我不斷提醒自己不要過早高興,
否則只會更加失望。


6月23日,星期二。
驗晨尿,又是大衛粗深及哈哈笑,
不過大衛花了更長的時間才達到粗深,
我估計HCG的含量開始下降了一點點。
由明天開始我不再驗clearblue了,無需要再浪費金錢了,
反正它笑不笑也不關排卵的事了。



照舊驗完尿後便食菠蘿蛋白酶,
或者,我會食六天吧。

至於身體,今天肚子還是痛痛的,
而且乳房也開始有點微微痛,
整個人也好像很重,肚子脹脹的,總之就是不太舒服。
繼續提自己要平常心。
雖然老公很心急,每天也問我可以驗孕了沒有,
但我什麼也沒有告訴他,他不知道我肚痛及乳房痛,
始終,不想增加大家的壓力。
但我在晚上洗澡後也拉開衣服問了他我的乳房有否不同,
他說乳頭大了。
但他也深明上次ivf打了很多針後也有這效果,
所以也沒有大過於緊張。
總之我會每提自己一切隨緣,
想要孩子,始終也要看緣份。


6月24日,星期三。
繼續驗晨尿,不過大衛的測試線已經沒有那麼深色了,



內心有點矛盾,希望體內安胎的HCG快點消失,
令試紙變淺色,但又很怕之後不會再加深。
現在也沒有什麼好幹,唯有耐心等日子過吧。
今天仍舊肚痛及乳房痛,而且條腰也有一點酸痛,而且胃口也不好。
我也把身體的狀況告訴了沈醫師,
看著她神情,我見到她笑了一笑,
不知是笑我天真還是替我高興,
我問她會否有機會中獎,她也只是說要再觀察,
還要看之後日子的體溫。
她要我再針灸,我也抱著疑問在等開獎時能否針灸,
她表示針灸可有利著床。
我做針灸時累得睡著了,這也是第一次。
針灸後的反應也頗強烈,腳有點酸痛,希望不會有問題吧。



6月25日,星期四。
大衛雖然未到粗深,但依然頗深色。



如果它一直保持著不轉淺,可能更好吧。
早上等巴士時感覺右下角的三角位好像有電流流過一樣。
就好似我第一次找中醫針灸時那種感覺,當時醫師說是血液在流動,
可能我現在也在血液流動吧。
這種感覺持續了兩三小時,之後便不了了之。
肚痛及乳房痛也在持續,但感覺沒有那麼強烈了,
今天有點見頭暈,腳步不穩。
感覺今次可能成功受精,但植入失敗。
再提自己要平常心,我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