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26 - 29/06/2015 排卵後至開獎前 (II)

6月26日. 星期五
距離最後一枝破卵針剛好7天, 所以按捺不住的在早上驗了驗孕試紙 (綠d),
當然也少不了指定動作排卵試紙 (紅d)。
結果是排卵試紙 (紅d)顏色進一步淺了, 但如果等待時間較長,
其實也不算淺色。


而大衛驗孕試紙 (綠d)和另一牌子的紙紙, 就非常淺色,


大衛差不多什麼色也沒有, 只有在反色時看到一點點,
而另一牌子就明顯一點點。


看見這結果真是內心一沉, 我估這次也是兇多吉少了,
現在驗孕試紙有的超淺色線, 我估可能都是屬於破卵針的殘餘物多了。
雖然身體那些肚痛及乳房痛依舊,
但這也不代表什麼, 上次ivf失敗已是好例子,
不過再之前的兩次iui我什麼感覺也沒有,
而我之前也有提早偷驗, 也是什麼線也沒有,
所以今次或許還有機, 可能真是有受精, 但沒有著床,
看情況吧, 如果這幾天驗孕試紙的顏色有加深, 依然是有機的。
但如果之後連淺線也沒有便算吧,
總之就是平常心。


6月27日,星期六。
一個令人失望的早上,不無是排卵試紙還是驗孕試紙也沒有加深,
雖然排卵試紙的顏色還是頗深,


但驗孕紙卻已比昨天更淺了。
淺得肉眼只看到一點點,但怎麼拍也拍不到。


比昨更差了,真是叫人失望。
看來今個月的努力已經完了,真心希望下次如果沒有中,
就女有那麼多身體反應,使人空歡喜,
我見在的三角位痛及乳房痛是否要持續到月經來才會罷休呢。


6月28日,星期日。
兩種試紙的情況如下:


應該是沒有希望了,雖然有點失望,但也還能調節心情,
不會太失落。
晚上,飲完沈醫師的藥後有點反胃和想嘔,
所有的身體反應也讓我感到無奈。

6月29日,星期一,
再驗驗晨尿:


顏色有淺無深,決定明天不驗驗孕試紙了,
除非排卵試紙顏色加深,不過應該也不會了。
早餐吃了一份三文治,又是食完後馬上反胃。
唉,真是很無奈,既然沒有中,就不要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