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 30/06/至01/07/2015 排卵後至開獎日

6月30日,六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二。
昨天已決定今天只驗排卵試紙,如果有明顯加深之後幾天才再驗孕,
心情十分輕鬆,因為我已認定不會有什麼起色,
驗試紙只當是例行工作。
初把試紙浸在尿液後也沒有什麼感覺,因沒有什麼顏色,
但過了數分數後覺得有點問題,
好像加深了!!!


但又不太能夠確認,
所以馬上和之前的比一比,

好像真是比昨天深了一點,但不太明顯。
所以,等試紙乾了後,再和之前放置好的試紙的比一比,


這個真的明顯比昨天深了,雖然感覺到有點開心,
但同一時間也有點心煩,本來已放棄了,
一心已想著去泰國,整個人也輕鬆起來,
但現在又出了這個變數,到底之後的情況會是如何我已不知道。
再看看明天的情況如何吧,一切言之過早。

買了一份三文治回公司做早餐,只是看著已不想吃了。
吃完,果真反胃。
唉,到底想點?


7月1日,星期三。
依舊是失望的一天。
懷著期盼的心情去驗尿,最終決定驗齊兩種試紙。
排卵試紙,比昨天淺色了一點點。



驗孕試紙,我試了三種不同的牌子,


但三種都沒有任何反應。
果然是空歡喜了一場。
今天已是排卵後的第十二天了,
我認為也要有個了斷。
明天早上我會用clear blue驗孕,好好醜醜也要有個終結。
天天估估下實在令人疲累。
我已約好了明天放工後去拿藥準備經後增厚內膜,
之後便到泰放胎。
中獎了,當然不用去拿,但沒有中便鐵定去拿。
到了現在,沒有太大的壓力或緊張的感覺,
只希望之後順順利利吧。


7月2日,星期四。
排卵後第十三天,也是我決定要開獎的日子。
要中的,已經中了,要不中的,我怎樣再驗也是不會驗到的。
其實我已完全打定輸數,現在只是給自己一個句號吧。
照舊先驗排卵,又是這樣,沒有什麼驚喜。


之後便用clear blue, 第一次用,操作簡單,沒有什麼困難,
放在尿液內20秒便可等待結果,
結果真的是沒有懷孕。


好吧,水落石出了,
雖然也有驗試紙,但我也沒有怎麼理了。


六月份的嘗試,
不,應該是ivf 失敗後至再放胎前的故事也畫上了一個不完美的句號。
失望,當然是有,但還可以吧,至少努力過。
下午,我便會去拿增厚子宮內膜的藥,準備放胎了,
請祝我好運吧。

在此備孕日記 - 重新再出發篇也正式完結,
在泰國放胎之旅篇再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