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 03-04-09 - Manukan及美味的小魚 (IV)

正當我在影風景照的同時
朋友們也在分享成果
在我不在場時, 他們與船家已生吃了小魚了...
經朋友的描述... 是加了一點青檸和蒜頭



把魚肉攪醉加再點醬油


是很特別的食法... 但朋友說也十分美味
我想是因為魚真的很鮮吧...
而我呢? 依然在拍照





更走回昨天的木台, 




想用在飛機拿的餅乾餵魚...




好像影得不太清, 其實是很多魚的...




下午四時多, 我也玩累了, 所以在碼頭旁等船家來接我



本想打電話問他們何時來接我, 但原來那5RM的電話費我已用光了
唯有乖乖的等吧...
還好等了一會就看見我的小船來了
第一時間跳上船, 看看有沒有fish mother....




Too bad, 真令人失望, 不單沒有fish mother
看來我下船後, 收穫也不是多了很多....
我想大大小小的也計算在內, 也是有十多條的...

上岸後... 船家帶了我們去碼頭旁的小食店, 因為我們想馬上吃了小魚們
20RM蒸一蒸, 這店真是好賺...
在等魚魚來前, 我們也點了一個椰青
不太好飲, 還是泰國的最好!



過了一會司機Tony也來了, 而魚魚也未來
所以當然邀請他一起分享我們的成果...
魚來了, 滿是一碟的小魚也很可愛....




一人一條小魚... 其實味道也很好
很鮮... 很滑...
可能因為是自己釣的吧...
明明是不吃魚的我也覺得好味....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全目錄)
http://howingy.blogspot.hk/2009/04/2009_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