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 04-04-09 - Mud Volcano (IV)

換好了泳裝, 用resort內的大毛巾包裹身體
我們便出發前往Mud Volcano


本想去dive center問問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們上Mud Volcano
但去到時發現內裡空無一人
所以唯有硬著頭皮自己去

我們沿著指示牌一直往山上走


沿途有一條二分路
我們選了向左轉往山上走那條路
還好沒走錯, 否則便真是白行了





走了大約半小時的山路
我們聽見了歡笑聲
我知道我們快到了...

一到達Mud Volcano, 我們便看見了數個泥人
很興奮, 很想快一點跳在泥漿中



朋友一馬當先, 我當然為她拍下英姿


到我了...
因為之前看過了沙巴gogogo的節目
所以一早有心理準備, 知道泥漿是冷的, 而浮力也很強
就算不會游泳也可以浮起來


或者因為太陽曬到某部份的泥漿
真的不是如我想像般冷
但就真是很浮
很好玩...




初時也很想保住靚樣, 多拍幾張相
去到最後, 反而是想要全面也是泥漿
令自己看上去像一個石像....






在這... 不得不提Him Him,
他由最初哭著不肯下泥漿
到玩到過了頭, 緊箍著我的頸子
使我差點死在泥漿內...
到最後人人上岸上得十分吃力時, 他卻可以表演不停的上下泥漿
我真是一定要給他一個服字!



回程, 要走回頭路下山
這次就辛苦了, 由於一腳也是泥
根本就不能穿鞋子下山, 否則會滑倒在地上
所以我們也是沒穿鞋的下山
正式的上山容易下山難
幾經辛苦才可以走回碼頭

去到碼頭時, 身體的部分泥已乾了
所以不可有太大的面部表情
否則面部的乾泥會裂開

在碼頭, 我們擺了很多有趣的動作
拍了一張又一張有趣的照片








最後才走進水中沖身



HimHim好攪笑, 跳出跳入的
就是不肯洗掉頭上的泥漿
但他卻說要幫我洗頭
但他的方法是拿碎石掉到我的頭上...
激死人....

這一天, 真的很快樂
在海中心渴一口HimHim爸爸送來的可樂
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全目錄)
http://howingy.blogspot.hk/2009/04/2009_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