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 04-04-09 - Pulau Tiga Resort 的晚上 (V)

一邊沖身, 一邊飲可樂真是一件快事
我們還在海邊游泳及洗毛巾
這次是我學會了一點點游泳技巧並首次在海灘游泳
感覺真是很好
如果我學會了踏水, 可能就更加好...

正當我們在想等日落時, 發生了一件很掃興的事
就是下雨了
這是我到了KK以來第一次的雨水...
我們衝衝的帶著洗不乾淨的毛巾離開
Bonnie媽很醒目, 提議我們去接待處換一條乾毛巾
更借了兩把雨傘來擋雨


在雨中, 我和Bonnie媽二人慢慢的行回我們的Long House...

回到Long House, 知道同伴拉肚子, 很辛苦
雖然我明知沒有可能, 但既然他很想回KK看醫生
我也只好冒雨回接待處替他一問
可惜沒有話事人在, 職員要我10分鐘後再來
10分鐘後, 找來了一位有醫療知識的職員來
他與我一起回Long House, 看看同伴的情況
其實真是沒有什麼可以做
還是好好的休息吧...

梳洗完畢, 我們再去了餐廳晚餐



到了餐廳


沖完冷水涼的我當然是要自沖一杯熱飲


自助晚餐, 比下午的好像好了一點點
因為牛腩很入味...
也有比較少見的黃肉西瓜





餐後, 我們先回了Bonnie媽的房間談天及過相
把所有相也拿了後我們就一同回餐廳
目的就是為壽星女慶祝生日


在詢問過後
我們把蛋糕帶過resort內的小k房
內裡有人唱歌跳舞
全場的人也為我生日的朋友唱生日歌


Bonnie媽送上了生日禮物salon
resort內的職員也送上了一件Pulau Tiga Resort的T-shirt
我想對我朋友來說也是一個不錯的生日吧...
雖然職員要壽星女飲一杯烈酒才放過她
但依然冇有怕... 勁!
雖然蛋糕不能分給場內每一個人
但我想快樂是可以感染所有人的

之後, 我們夜遊生還島




由於下雨影不了日落, 所以約了Bonnie媽媽一家明早看日出...
早上6時見...!

回房後涼也不敢沖, 因為房內是沒有熱水的
入夜後的生還島也有一點點冷
只好洗洗腳就上床
由於約了Bonnie媽媽一家明早看日出, 為了節省時間
我連睡衣也沒有換
打算一醒便即刻起行....


沙巴及生還島之旅(全目錄)
http://howingy.blogspot.hk/2009/04/2009_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