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備孕日記 - 泰國IVF放雪胎之旅 05/07/2015 day2日開始用藥

7月5日,星期日。
月經的第二日,今天開始要用藥準備內膜了,
月經初期只需要用兩種藥,
之後,當照完陰超及抽血也過關才再加藥。
現在有一種食及一種塗的藥,
progynova一日三粒,早午晚餐後服,


還有Oestrogel,每天塗腿部兩次,
左右邊互相交換的塗。


但今早試了一次後,覺得比較難吸收,
塗好後我用小風扇吹了一會才乾,
所以明早上班前要再早點塗才可。

還有剛好有人教了我煲黑豆水飲養卵,
所以我也買了少少黑豆試試,


雖然我今次只是放胎,不需要看卵子,
但我問了周小姐,原來我是不會打破卵針的,
會假設卵子自行排了出來,之後便去放胎,
以我排卵有問題的身體來說還是照樣養我好一點。
我還買了雞泡膠養內膜,希望明天會收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