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懷孕日記 - 29/08/2015 拿醫生證明

8月29日,星期六。
一覺醒來對於自己已懷孕這件事還是感到很不可思議。
感覺我的整個人生也改變了。
一起床,馬上驗驗自己的晨尿,之前一直不敢驗,
現在夠膽了。
Clearblue顯示為懷孕2-3周,


大衛的顏色也不淡,


明天再驗驗吧,看看有沒有加深。
我把圖片傳給了我姐姐,她有兩個孩子,所以我可問她建議。
我告訴她我的老公說想到浸會生,
她很好,馬上替我約了浸會的陳展威醫生,
下星期六便會第一次見他,希望可以順便照到閃閃吧。


約九時多,我打去診所與姑娘約好時間去拿昨天的驗孕報告,
之後便到旺角和老公吃個午餐,便到診所見醫生。
醫生說一般4周的孕婦hcg指數大約是25,
但我有500多,所以很有可能是雙胞胎。
但是問他會否有機會空心或葡萄胎,
他說應該沒有問題,叫我不要想這些。
最後他給了我醫生證明,


上面寫著我預產期是5月5日,
有了這封信我便可以找婦產醫生接生。
診所姑娘知道我懷孕後便馬上給了我不同牌子的奶粉會表格,
動作真是快得很。
最後,我們天買了一本有關懷孕的書籍回家,
算是多學一點知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