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備孕日記 - 泰國IVF放雪胎之旅 25/08 至 27/08/2015 驗孕前(II)

8月25日,星期二,
體溫36.66,還好吧,比平時高了一點。
今天也是要上班,不過只是返下午,所以不太辛苦。
放工後,打電話去診所預約了星期五抽血驗孕。
這天比較辛苦是晚上肚子很不適,
脹脹痛痛的,痛得腳也痺了,
好像想去上大號,但又去不了,十分辛苦。
除了這感覺外,便沒有其他了。


8月26日,星期三,
體溫是36.60,和昨天差不多。
早上醒來肚子便不停的痛,從沒有停下來,
當然不是痛得要生要死那種,但下腹就是持續地痛,
而且腰也開始有點痛,
不禁令我想起上一次放胎後的感覺,
那時又是肚痛想大便但去不了及腰痛,
就好像複製那次一樣,我對這次放胎真的變得不樂觀了。
在公司,由於所有同事要大搬位,我也不能例外,
雖然有同事幫我搬位,但也要自己收拾殘局,
完事後,肚和腰也痛痛的。
全天,肚子也是痛痛的,晚上食飯食到一半時就變得更痛,
我認為可能是和想大便有關,
但我很努力的上洗手間時,卻沒有什麼大成效。
我就由得自己肚痛及腰痛地上床睡覺,
在床上也在東想西想,可能因為快要抽血了,
真是有點緊張。


8月27日,星期四,
體溫還是36.60,和昨天完全一樣。
由今天開始,我可一直放假到1/9才開學,
所以今天也不會出街了。
一睡醒便覺肚子不適,想去洗手間,
前後去了兩次,感覺鬆了一點,
大便出了之後,下腹依然有微痛之感,
不理了,反正明早就抽血了,
到時不用再估估下。
但我今次真的是堅持不自行驗尿,以免影響情緒,
希望能堅持到底吧,不過我估計抽血後至知道結果前那段時間一定會很難受,
加油吧。
如果明天結果是有的,便和老公食餐好的慶祝,
如果是失敗的話便去食壽司,我幾天前已開始想食了,
到時大吃一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