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備孕日記 - 泰國IVF放雪胎之旅 28/08/2015 放榜日

8月28日,星期五,也是最令人緊張的日子,
因為今天終於可以到診所抽血驗孕了。
我之前一直堅持著不要自己偷驗,以免影響心情,
因此我根本估計不到驗孕的結果,
原來這樣,雖然能在之前保持心情平靜,
但到了要等報告那一刻真是緊張得要命。

昨夜睡得一般,有點緊張,但還算可以。
一早我便醒了,之後馬上梳洗換衣服出門,
準備到診所抽血驗孕。
到診所時才9:15,
醫生馬上為我抽血,
走之前問了姑娘什麼時候會收到報告,
她說大幾3-4點,時間尚早所以便回娘家等報告。
隨著時間過去,我也變得愈緊張,
到了三點多我的心跳已快得很了。
等到老公也來到,我們便一起等電郵報告。
當收到電郵後,看到HCG的指數有500多,


這時眼淚馬上掉下來了,
對,我成功了!我懷孕了!
但小心起見,所以我也打給醫生再問問詳情。
醫生說我現在已算是四周了,而以現在的數值有可能是雙胞胎,
他叫我到診所拿懷孕證明,我和老公決定明天便上去。
之後,我們去了食飯慶祝,十分高興。
雖然感覺很不真實,但我真的懷孕了,
雖然之後的路也很長,但我也要努力加油。
寶寶們,你們也要努力。


4 則留言:

  1. 嘩嘩嘩。。。太好了,congrats, 我就係孖b媽媽

    回覆刪除
  2. 嘩嘩嘩。。。太好了,congrats, 我就係孖b媽媽

    回覆刪除
  3. 嘩嘩嘩。。。太好了,congrats, 我就係孖b媽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