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懷孕日記 - 05/09/2015 到浸會醫院檢查

9月5日,星期六。
本來約好了今天到浸會醫院做第一次產檢的,
但因為突然出血,所以今次除了普通產檢外,
也變成多問一個醫生建議的機會。
由於出血,所以我和老公直接乘的士前往醫院。
一到達醫院,老公馬上要求了輪椅給我坐,
我被一直推到D區,馬上進行登記,
醫院的姑娘很好,知道我是IVF出血,
便馬上安排房間給我,讓我在床上邊休息,邊等候看醫生。
我所看的是陳展威醫生,
他給我的感覺也不錯,細心,有經驗,
而且讓我問過夠。
大約了解我的病歷後便照陰超檢查,
雖然沒有驚喜,依舊是只有一個囊,
但胎囊比昨天大多了,


昨天才3-4mm,今天卻有7-8mm。
醫生說形狀沒有問題,而且尺吋達標,
看見這情況,內心馬上輕鬆了一點。
但HCG過高的問題還是不解,我問醫生建議時,
醫生說不知到所謂的過是有多高,
所以很難給了建議,他叫我再抽血看看,
其實昨天抽了,今天不是太想抽的,
但為了求安心,最後還是決定抽了。
醫生很好,開了下星期一至五的假給我,
只要我下星期再來看醫生,便可再續假期,
暫時我也不會返工了,最重要的都是bb。
本來看完陳醫生後,整個人也輕鬆起來,
可惜晚飯後又出血了,
整個人也內心一沉,但今次沒有去看急診了,
只是在家中躺下休息,但也用了數小時才完全止血。
所以只能拜託老公替我執拾行李,
讓我明天出院後直接回娘家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