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休養生息篇 - 20 - 21/09/2015 再覆診

9月20日,星期日。
今天約了周小姐把之前多買的安胎藥退回給她,
還好她願意無條件退款,始終2千多元也不是一個小數目。
我和老公兩點多便到她辦公室,
但由於她正在見客,所以我們等到四點多才等到她見我們。
退錢後,大約談談之後的打算後便離開。
由於在泰國還有三個胎,我始終想再試一次放胎。
但老公卻認為餘下的胎質素也不見得好,
認為再去泰國也只是白費心機。
在他眼中,我年紀大,功能差,卵子質素也低,
聽得我十分不是味兒。
他好像又想到台灣試,又想留在香港試,又想借卵,
但就沒有確實的方案。
意見分歧,我和他吵架起來。
前路茫茫,我們已迷失方向了。
晚上,我在小產後第一次用排卵試紙來測試賀爾蒙濃度,
比我想像中深色很多,


到底是之前的賀爾蒙水平未回復正常水平,
還是快要排卵,我並不知道,
或者明天再驗驗吧。

9月21日,星期一。
再到浸會醫院覆診,醫生再替我照超聲波檢查。
看見尚有點東西在內,



醫生認為情況尚可,應能夠完全吸收的。
但醫生也對這陰影有點疑問,因為他表示如果是胎的話,
影像會比較白,他擔心有可能是息肉的可能性,因現在無法下定論。
如果是息肉,就需有再處理,
因為息肉的存在會影響之後的受孕機會。
醫生分咐我在經期的第五天再回去檢查,
希望不會是息肉吧。
另外,我也拜託了醫生替我看看卵泡,
其實我本想他替我看看有沒有優勢卵泡,
但他沒有刻意替我量度最大的卵泡大小,
只是替我數數基礎卵泡的數目。
他數到每邊卵巢也有4-5個卵泡,
並告訴我如果再做IVF應該也能有點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