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休養生息篇 - 10/10/2015 月經出奇的準時來,再看醫生

10月10日,星期六。
過了多疑的幾天,因為自己這幾天的體溫也持續地高,
這現象是我身上從沒出見過的,
再加上在前兩天排卵試紙有加深,
還有我有肚子址痛的感覺,所以我真的認為可能上天馬上再送我孩子。
當然我也知道有可能是經期快來了,
二分一的機會,再有當然是超高興,
但就算是月經來也是值得高興的,
最少,小產後那麼快再來經期,
那代表上次我認為的排卵日是準確的。
其實這樣也算是很好吧,起碼代表我的身體認為可以了,
所以才會排卵,這是廣華醫生所說的。

今天早上一醒來,再量體溫,下跌了,
心裡有數的去洗手間看,果然來了,
雖然沒有懷孕,也不免有些失望,
但也安慰自己不算太壞。
8/9小產大出血,10/10便再來經了,
那麼準時的月經,還有第一次成功捉到排卵的日子,
而且高溫了十三四天,這麼好的一個月,期實還有什麼好介意呢?
就此我真感謝王醫師的調理,還有媽媽所製作的阿膠固元膏,
以及我所買的八珍膏,
我認為是以上的東西令我身體變好的。
再加上那超好用的孕律所量的體溫,真的比早上口探準確很多。


左邊的是我用口探的溫度,
右邊的是孕律量度整晚的溫度。
用口探看不出明顯的升溫,而且高溫期也不明顯,
但用孕律真的很準,我第一天用就剛好跌溫,
之後升溫了,雖然之後有高高低低,
但也是比我平常高溫,最準的是一跌溫便馬上來經了,
孕律在今天量得36.20度,但用口探晨溫還有36.52度。
對的,口探只可量一時之體溫,但孕律就量度整個晚上的體溫,所以真的很準。

我梳洗好後,便到太子見黃醫生,
始終今天是Day1,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想去看看她有什麼可以幫我。
大約向醫生報告我之前所有的HCG數值後,她有點擔心我葡萄胎,
想我驗尿看看HCG,還好我早上出門前已經自行驗過了,
所以馬上可以告訴她沒有線,所以應該沒有問題。
之後她主動提出要我抽血,
想看看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多囊及看我是否卵巢早衰老,
如果真是早衰,就建議我借卵比較好。
一千八百元,驗了FSH,AMH,LH,E2,
之後就是等報告。
離開前,她替我再照超聲波,經詳細檢查後,
確定現在流的血是來自內膜,沒組織了,
而且所有卵泡真的是又細又多。
她說今個月我要再休息,下個月再覆診。
最後我再到佐敦看中醫,
醫師說我今次的體溫很好,要我快排卵時多針一兩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