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休養生息篇 - 30/11/2015 令人失望的瑪麗醫院初次覆診

11月30日,週期的第十一天,
這天,瑪麗及太子黃醫生也分別叫我覆診,
看看有沒有優勢卵泡。

由於瑪麗的覆診時間是早上8時前,為了要到瑪麗覆診,
我要特別請了早上的假,還有在前一晚回娘家睡,
唯有在九龍出發,我才可準時到達。
為了這次覆診,我早上5:30便起床,
披星戴月的,在7:30才到達醫院。
醫院的婦女也比想像中多,我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到我。
約8:20,終於到我了。
一來我便到達超聲波房,原來我今天要見的不是吳教授,
只是一位不知名的醫生。
我初時還想問問醫生我要進行什麼事前檢查,但一看到是別的醫生時,
我便知道問不成了。
這個醫生看了我的病歷後,知道我要看卵泡,所以便機械式的替的檢查。
看了不到數分鐘,只說了我沒有大的卵泡,
沒頭沒尾的說5mm便叫我下床了,之後天叫我星期四再覆診,
星期四的教學時間表太多堂,所以我堅持星期五才肯再來。
接著到S座付錢後便可離開。
天呀,我花了那麼多時間,竟然得到這下場,我感到十分生氣。
以我的身體狀況,我知道三天後再來照也是沒有結果的,
我上個月不是27天才排卵嗎?
這樣,我很可能會被不斷的要求隔數天便來覆診一次,
這根本對我來說就是沒有可能,我的工作根本不容許我這樣。
今天的診金是680,雖然也不是太貴,
但以性價比來說就真是低得可憐。
最終,我10:15才回到學校,我足足花了四個多小時,
為的就只是照三兩分鐘的超聲波,當中完全沒有半點醫學上的建議,
我認為是完全沒有得著的行程,真是浪費金錢和時間。

放工後,太生氣了,所以回到太子黃醫生那裡,
看看她可有其他建議。
她很好,認真的替我計日子及為我想辦法。
原來今天我的內膜已有11mm了,證明她之前開給我的藥也是有反應的。
可惜卵泡也很細小,只有5-7mm,
醫生馬上替我打了一枝排卵針,
並要我明天再覆診。
看完黃醫生後,感覺好多了,至少她有認真的回應我的要求。
希望明天再去照時,反應良好吧。

4 則留言:

  1. 你有檢查過免疫系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過TPO及ANA, 也是波沒有問題的。
      http://howingy.blogspot.com/2015/04/30042015.html

      刪除
  2. 政府就是一分錢 一分貨!每次見e生也不同,跟進比較難,不如用埋泰國既胚胎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