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懷孕日記 - 05/03/2016 T21報告到手及陪月員面試

3月5日,星期六,懷孕週數13週6天。
今天的肚圍已增至86cm,前幾天度才84cm,肚子真是大得很快。
上月19號曾到醫院做Oscar度頸皮,進行唐氏篩查,
姑娘說只要兩星期收不到電話便算是低風險,
今天已過了兩星期有多,而我還沒收到電話,
我想應該已過關了。
但當然我尚未收到浸會給我的T21報告,依然未敢鬆一口氣。
因為T21最快三天便可收到報告,而我是在上星期六抽血的,
所以老公已很心急了,希望快點確認寶寶的性別。
最終在今天早上終於收到浸會姑娘的電話了,
一聽見是浸會打來的,我的心跳便馬上加速,
把電話調教成揚聲器模式,讓老公和我一起聽結果,
十分順利,13、18和21號染色體也沒有問題,
也沒有微缺失,而寶寶更確認是男孩子,
總算鬆了一口氣。
馬上要求姑娘把報告電郵給我,到了中午過後便收到了,
原來報告是十分簡單的。


不打緊了,最重要是我有一個健康的寶寶。

旁晚,我們約了Ubaby見兩名陪月員。
事前我已大約收到她們的資料。


第一個見是經驗比較多的芳姐。
原來她照顧寶寶的經驗實質有五十個,
會面時Ubaby的職員會陪同一起見面,
我們有問題時她會協助解釋。
而陪月姨姨也會自我介紹,解釋每天的工作流程。
感覺芳姐是一位踏實而樸素的陪月員。
而她也有在我們居住地區當過陪月員的經驗,
對她的印象十分不俗。
另一位,是經驗比較少的珍經,
打扮入時,健談,
感覺不是我們心目中想要的類型,
所以很快便結束了與這位珍姐的會面。

到了最後只留下Ubaby的職員向我們講解聘請及簽約的細節,
而她也表示比較推介芳姐,因為芳姐的資歷比較好,
而且是非常搶手的,正常來說她的收費是比我們現在的貴,
只是剛好她上一個寶寶照顧至八用中,下一個寶寶也有約了,
而剛好我的檔期與她吻合,而且我的居住點與她就近,
所以她才願意接我的生意。
原則上,我們也是取向芳姐,沒有太大問題,
但也要和老爺奶奶報告一聲才落實,
所以我們應承星期一才答覆Ubaby,
到時用銀行過數,還有經電郵簽約。

2 則留言:

  1. 一直有看你的故事,曾經替你的經歷感到難過。但見你苦盡甘來,真替你開心。如果我冇估錯,我地應該是同齡,同年結婚同埋係同工呢!準媽媽要多放鬆心情,享受40周的懷孕過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