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懷孕日記 - 11/06/2016 27週6天 落實剖腹日期及請工人姐姐

6月11日,星期六。懷孕週數27天6日,不經不覺已快7個月了。
上回說到預約剖腹的問題,最終事情已獲得完滿的解決,
不斷與浸會姑娘來來往往後,現在已把日子落實為30/8,星期二的下午2:30。
還有約80天我便可以與寶寶會面,真是十分期待。

亦由於現在已有了明確的時間,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多請一個菲律賓工人專責照顧寶寶。
由於整個手續需時約三個月,所以現在請,約在寶寶出世時便可到任,
那麼她便可以在陪月員身上學習照顧寶寶。
家中本身已有一菲律賓姐姐,而老爺也有相熟的外傭中介公司,
所以我們也沒有東奔西跑的去找不同的中介公司,
而是由老爺直接帶我們去他相熟的公司直接選心水姐姐。
過程尚算是順利,在老爺的建議下選了三個比較合意的姐姐,
現在只等我們補齊文件便可正式進入聘請程序,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會遇到一個實幹的工人吧,
始終我產假完結上班後是全靠她的。

另外,我也向學校正式入紙申請產假了。
浪費了一點點的暑假,由29/8-6/11,
但也無可奈何了,始終要30/8入產房,這也是沒有選擇的。

距離產期已入直路,所以也開始準備寶寶的物資了。
床仔已由姐姐處拿來了,



還有大量的初生嬰兒衣服,










之前在護協購買的嬰兒用品,



總之嬰兒房已準備得差不多了。
寶寶我們也要加油努力!



以往分享:

3 則留言:

  1. hello...我係早前同你差吾多時間一齊ivf, 又一齊fail...跟住你早我dd bingo...好耐冇追你blog...guess what, we choose tje same date 开刀aug30... so funny...wat a coincidence...so our baby could b born on same da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祝我地既BB都肥肥白白, 健健康康!

      刪除
  2. 可以分享外傭中介公司(因用的中介麻麻,姐姐又走了),及泰國ivf醫院嗎? th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