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懷孕日記 - 21/06/2016 29週2天 健康院檢查

6月21日,星期二,懷孕週數29週2天,
距離剖腹之日還有70天。
今天提早了放工,目的是到健康院進行無聊的產檢。
依舊的登記及量血壓,驗尿及量體重,
血壓很好,驗尿也正常,
但一上磅,心情即時直插谷底,上次上磅才55kg,
估不到今天已急升至58kg,
天呀!由未有孕至今足足重了10kg,
但我還有兩個多月要和寶寶一起長肉,
真是有點不能接受的感覺,
希望之後的路是肥b不要肥媽吧!

除了體重受了打擊外,另一嚇人的事情是聽心跳,
姑娘初時摸肚及量子宮也是很順利的,
她告訴的頭仔已向下,而子宮長度有29cm,正正配合我的週數。
到了她替寶寶聽心跳時,她卻聽了很久,
因為她說心跳聲有點怪,雖然有規律,但卻有大細聲的情況出現。
她把我嚇了一跳後看了我一眼,我也不懂得要給她什麼反應,
就只好讓她慢慢聽。
到最後,她的結論是我呼吸時,肚皮上升便會聽到寶寶的心跳聲比較大,
所以應該沒有問題,真是被她嚇破膽了。

最後姑娘約我三星期後再回健康院,
她說這次除了一般產檢外,還要聽講座。
我問她是什麼講座,她就因為我快要生了,
所以要聽聽入院需知。
雖然我沒有打算在屯門醫院生,
但為了防止早產,迫於無奈在改為在屯門醫院生,
所以也是有需要聽一聽。
而再下一次產檢就要驗b鏈,
到時真是入正路了。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