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懷孕日記 - 11/08/2016 36週4天 第三天的醫院生活

8月11日,星期四,懷孕週數36週4天,
我已完全放棄到浸會剖腹了。
零晨四時多,姑娘叫醒我,問我有沒有不適,
我回應她肚子在睡前有點痛,
之後她提議我駁機觀察一下,叫我做馬上上洗手間準備長時間駁機,
我乖乖照做。
做好一切準備,她離開前問我痛沒有肚痛,
我說沒有,但她一離開後我便馬上肚痛,
以十為滿分的話也有7分痛,而且也好像有點規律。
姑娘來看我時,查閱儀器的圖表也看到我約十分鐘宮縮一次。
之後便叫醫生來看我,醫生檢查了我宮頸,
認為尚未開,叫我一直忍耐到早上的高級醫生巡房時間再作決定。
於是,我就由凌晨一直在躺在床上,駁著儀器等醫生來。



至於早餐,當然沒有我份兒,因為又要禁食,準備隨時做手術。
我就是這樣一直等到9時多醫生來。

醫生當然也認為我撐至37週,足月會比較好,
但也做定兩手準備,替我種豆吊鹽水,



還有換好手術袍,準備我隨時要開刀。
做好一切準備後,我繼續在床上讓時間過,
但肚子明顯的沒有那麼痛了,
所以到了約下午一時醫生再來看我時,
再檢查宮頸,發現雖然有點鬆了,但確認還沒有開,便讓我拆儀器自由,
而寶寶也成功多留一天了。

但其實旁晚時分肚子還是有點痛,
只是我不想再駁機,
所以沒有即時通知姑娘,
無論如何也要看看情勢和先吃晚飯。
當姑娘來問我身體情況時,知道我隱瞞肚痛,
被她罵了幾聲,
所有到了晚上九時多時,又再肚痛,
心靈經過一輪思考後,最終也是通知了姑娘我又肚痛。
果然真的即時駁機,觀察宮縮的情況,
其實那時的肚子並不是大痛的,但感覺痛的頻率比較密,
2-3分鐘有一次,接著醫生來檢查我的宮頸,
同樣也是未開,但比下午更加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