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寶寶日記-19/08/2016 前往健康院作初生嬰兒檢查

8月19日,星期五,寶寶出生後第8天。
今天約了10:45到健康院替寶寶檢查,除此之外,我更要為開刀的傷口拆線。
早上,先確確實實的餵飽了寶寶,
之後在陪月的指示下,為寶寶收拾行李,
再由老爺駕車,送我及陪月姐姐到健康院。
先要到一樓的2號窗登記,之後會有一張表格需要填寫,
同一時間,奶奶帶了寶寶去磅重,
過程做了什麼我不知道,
只知道最後在籌號上寫上重量,還有形容臍帶已脫落並且乾水了。


把表格完成後,交回登記處之後便到15號房門口等見姑娘。
由於等候需時,所以我先到地下登記拿籌號拆傷口,
護理費只需要17元,收費便宜得很。


之後帶著籌號到10房前找嬸嬸登記,並告訴嬸嬸我寶寶在健健院等檢查,
會在之後回來,他就會為我預留位置。
處理好自己後,便返回一樓見護士。
她大約詢問了寶寶食奶的情況,還有用儀器替寶寶測量黃膽指數。
寶寶有點黃,不合格,所以被安排見醫生。
醫生反覆的替他再度了很多次,
數值依舊不太理想,所以她建議寶寶可去醫院血檢驗,
又或者是多觀察數天再看情況。
我問問陪月的建議後,便選擇了後者,
所以四天後再去覆診。
預約好了所有期後,我便返回地下報到拆線洗傷口。
傷口的癒合不太好,要過幾多再來洗傷口,
我選了與寶寶覆診的同一天,
以便車輛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