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寶寶日記-21/08/2016 公公婆婆來探寶寶

8月21日,星期日,寶寶出生後第10天。
不經不覺寶寶已出世十天了,今天是寶寶出世後第一個星期日,
我娘家那邊會來看寶寶。
由於之前寶寶在醫院時只有爸爸媽媽可以探訪,
所以我所有的親戚也沒有和寶寶見過面。

今天除外來探寶寶外,更把薑醋帶給我。


由於我早產了很多,所以一切也沒有準備好,
到了我剖腹的那一天,媽媽才開始準備薑醋。
其實對於自己來說是問題也不大的,
反正我是開刀的,根本不能那麼早就進補,
只是過了十二朝後,如果有人來看寶寶,就要用來招待客人之用。

媽媽還為我帶來了在Fab影孕照的製成品包裹,


內有光碟一隻及4R相片30張,
本來我打算拿相片到淘寶印刷相簿的,
但由於寶寶出了出世,
使我已完全沒有空閒的時間處理相片,
可能待寶寶拍攝初生嬰兒照後再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