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寶寶日記-01/09/2016 拿出世紙

9月1日,星期四,寶寶出生後第21天。
開學日,但卻與我無關,因為我正在放產假。
自懂事以來,從來沒有試過過一個不用開學的1/9。
現在我的生活沒有工作,就只有寶寶。

但今天對於我來說也有一個新的開始,
就是寶寶終於也有自己的名字了。
經算命嬌姐的批命後,
我們最終為寶寶選了-梓榛這個名字。
於昨天我已上網預約好今天下午三時到屯門拿出世紙。
所需文件極簡單,
就只有我們夫妻二人的結婚證書及身分證,
嬰兒不用出席,而且只需父或母其中一人便可。
由於我要留在家照顧榛榛,
所以只有老公一個人去,詳情我也不清楚,
但老公說手續十分簡單,
醫院一早已把榛榛的資料送過去,
所以也不用申報太多資料。
老公拿了兩張證書,方便日後使用。
總之,恭喜榛榛,由今天開始你的名字就是梓榛了。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