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榛媽日記-01/06/2017 SS shiny Ultra Pocket Wireless Styler (MINI) 試用

6月1日,星期四。
今天要分享的是早前在網上購買的SS shiny Ultra Pocket Wireless Styler (MINI)。


網上稱它有4 in1 功能代替風筒造型+直髮夾+梳子+捲髮器,
捲曲變直,停留幾秒就輕易做出唔同造型。
其實這類產品市場上有很多,但我到了今天才買的最主要原因是它很細,
放在手依隨身攜帶也沒有問題。
售價288hkd,雖然覺得未必實用,
但我也買來一試。

我一向是留中長直髮的,
也沒有打算捲髮,所有只打算用它來梳直頭髮發把髮尾捲得向內灣。
第一次用時我是在洗頭後全頭試的。
它有三個溫度,也會顯示剩餘電量,
也算是很貼心。
而效果的而且確用很能把我毛燥的頭髮梳的比較齊整,
但感覺溫度始終不夠。
沒有我本身用了快9個月的直髮梳效果那麼好。


這個唯一的好處就是usb充電,
不用插插頭,所有充電後隨時隨地也可使用。
我試過在巴士上用,也試過在公司用,
真的是很輕巧方便。
所有我現在早上出門前依然用舊有的直髮梳。
只有在外出時頭髮變得散亂時才用這小東西。

總結是它不能完全代替插電的直髮梳,
始終它溫度沒有那麼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