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榛媽日記-14/07/2017帶著二寶過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7月14日,星期五。
榛媽與榛爸的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今天是十分不平凡的一天,
因為一早起來榛媽驗到剛懷孕了,
有點擔心,也點期待,整天也懷著七上八下的心情渡過。

一放工後,我馬上前往尖東的香格里拉酒店,
因為今晚的五週年飯就是在這的意大利餐廳Angelini吃的。
選這餐廳是因為它合乎了我所有的要求,
第一西餐,
第二海景,
第三可儲asiamiles,
第四價錢合理,
由於可用Openrice cupon,食指定套餐每位也只是500+10%。
就是這樣,我早在6月底已訂好位,
在訂位時說明要Window Seat 及在甜品上寫上Happy 5th Anniversary 字樣。

由於餐廳630才可始營業,而我又早到了,
所以在大堂坐了一會。


在夠鐘時才到閣樓餐廳。


侍應有禮的安排我們坐下,正正就是我想要的wondow seats,


座位舒適,


向侍應出示了openrice的cupon後,
她馬上送了我們這優惠套餐的菜單,
其實要選擇的只是主菜及甜品,
我們不加思考的各點了一樣,


之前當然是拍個結婚週年照,
已經是第四年用這牌了,
上年懷著榛榛在肚子內,
今年懷著二寶在肚子內,
希望二寶可以好似榛榛一樣順利出世。


先是麵包籃,我太肚子餓,
一吃便吃了三個,
而且還可以再添加的,
十分貼心。



前菜是泡沫雜菌,賣相今人卻步,
但卻很香,很好吃。


另一前菜是蛋黃醬意大利雲吞,
一口咬下去充滿蛋黃醬,
也很美味。


主菜有燒豬肉,


還有八爪魚,
兩個菜的味道也很好,


但以主菜來說分量真的很少,
還好有麵包供應,否則一定不夠飽。
最貼心的,而令我最喜歡的是甜品,
廚師如預約時的要求一樣,
為我在甜品上寫上5週年字句。
芝士餅及雪芭,
兩個甜品也令人十分有驚喜。



而咖啡及茶也與一般餐廳不同,
子了提供飲品外,
更會提供小甜點,



整体,全晚的美食真是超一流,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有飯及麵,
好像不太飽,
期待我生日時再吃好東西。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