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榛媽日記-18/07/2017 很大機會化學懷孕

7月18日,星期二。
昨天是極難過的一天,
一早起來已發現驗孕試紙沒有加深,
人已馬上急起來了。
不理三七二十一的衝了去旺角,
先上了之前光顧過的化驗所抽血驗孕,
價錢300元,

之後再去了太子找黃醫生,看看情況。
醫生很好,馬上幫我照超聲波。
不過正如我所料,什麼也照不出來,
所以她改為要我驗尿,


結果是有的,
但醫生說由於什麼也照不到,
所以不能為我開懷孕證明,
而且我的試紙加深程度也不好,
所以好開了安胎藥給我。
她要我10天後回去再覆診,
而這次收費為900。

兩件事已經花了1300,
錢是花了,
但一點進展也沒有。
回家後再驗取,看到試紙好像更淺色了。
而驗孕報告在下午約5時前也收到了,
HCG只有111.6,
雖然是證實懷孕。
但以我現在懷孕的日數來看好像也是低了點。
內心已沉重得很了。
最壞的是回家後與老公吵了架,
之後馬上流啡,
我估很大可能是化學懷孕了。

而今天也有持續的流啡,
早上驗尿時也見到顏色淺了,
下午再驗時也是持續淺線。
不過最怪的是晚上開始感到乳房痛了,
我開始怕明天試紙會變深。
那樣手尾更長,下個週期也會更遲才可開始。
本來見流啡及淺線也不打算明天再去驗血看指數的升跌,
但如果是深色了就一定要去。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