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榛媽日記-22/07/2017 榛媽生日帶榛榛到海洋公園

7月22日,星期日,是榛媽期待已久的大日子,榛媽生日。
在很久以前已對好日曆,知道我生日的這天會是星期六,所以一早已決定了在這天要帶榛榛到海洋公園。
雖然出發出前有很多令人難過的事情,
例如化學懷孕及與榛爸衝突,
但總算到了這一天了。

老實說,今天心情依然不是太好,
但既然已化學了,而且也開始流鮮紅的血了,
現在只希望快點流乾淨所有血,
之後重新開始。
聽別人說化學後很容易會再有,希望很快能與二寶再見。
還好只是化學懷孕,總比小產或宮外孕好吧。
而且也證明了我還是有再自然受孕的可能性,一切也隨緣吧。
正如當日榛榛要來時,我就算掉下樓梯,
榛榛依然能生下來。
就看看我到底有沒有這個命吧。

多年無來海洋公園,今天已有地鐵直達海洋公園了。


由元朗出發,來到時榛已睡著了。


今天整體榛也十分乖巧,無論是看水族館,


乘坐覽車,


或是看鯊魚,


全天也沒有哭鬧,
而且更對看海洋生物十分有興趣,
雖然帶著榛有點辛苦,
但榛媽也過了第一個和榛一起過的生日。
雖然缺少了二寶感覺有點空虛,
但其實我就算只是有榛一個,都已經是無限的感恩。

以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