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榛媽日記-26/07/2017應該要重新出發了

7月26日,星期三,也是本學年的最後一日上班日,之後我便正式開始放暑假了。
感到遺憾的是,本來以為可以在暑期安胎休息,但現在已不用了。

前天用驗孕試紙看深淺度時,竟然看到顏色由淺再轉深了一點,
把我嚇得半死,真的怕宮外孕怕得要命。
還好昨天再驗時,又看到淺色了。
而旁晚時分,我感到明明已經減少了的經血突然血量增多了,
馬上去流手間一看,衛生巾滿了,
而且在小解時突然有一大血塊掉了下來,
真的是掉,而不是平時的流出來。
我感覺很怪異,所以認真的看了又看,
我再叫了老公來看,但他看完後便沖走了它,
有點生氣,因為本想把那血塊拿上來看看,
看看是不是組織,但現在它已被沖走了,
已不能研究了。
老公說就算是組織又如何,但我仍然想知道結果。

不過我之前有過小產的經驗,我知道快要出來時是大出血的,
當出來後血流量便會馬上減少。
而這次也有相同的情況,
血塊出來後,經血真是少得可憐,
或者我之前試紙一直有色就是因為組織還在體內,
現在已出來了,也代表我可以重新出發了。
晚一點放工後回家試試再驗驗紙紙看,
如果真是明顯減淡,便真是清清楚楚了。
現在或者先養好身體再算吧。


以往分享:

2 則留言:

  1. 既已成為事實就不能改善, 不要困自己在個死胡同裡, 傷心痛哭一埸後為明天更好的繼續打拚, 先要好好調養身子活在當下身, 相信老天爺會為妳作出更好的安排, 希望係不久嘅將來妳會有喜訊分享, 祝福妳.

    回覆刪除